驻巴塞罗那总领事朱京阳走访加区中资企业
2021/11/06

11月5日,驻巴塞罗那总领事朱京阳走访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简称“加区”)中资企业华意压缩机(巴塞罗那),并与总经理杨凡等公司负责人员举行工作会议。

杨凡感谢总领馆长期以来对公司的的关心和支持,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范围、销售成绩以及面临的挑战。杨表示,华意压缩机(巴塞罗那)成立以来,坚持技术创新,产业报国。疫情以来,公司全体上下众志成城,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经营稳中向好。公司重视社会责任,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优秀中国品牌。

朱京阳总领事积极评价公司成立以来取得的发展成果,希望公司继续做到防疫、业务两手抓,切实负起安全主体责任,不断增强安全意识,及时排查、消除风险隐患;积极顺应中国“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实现新发展,为深化中西经贸合作贡献力量;着眼长远,继续肩负起海外社会责任,不断提升中资企业国际影响力,助力展示良好的中国形象。

会前,朱总领事在公司负责人和当地员工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公司产品组装车间。

华意压缩机(巴塞罗那)位于萨瓦德尔市,是长虹华意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企业,前身是始创于1962年的西班牙Cubigel压缩机有限公司。公司年销售各类轻型商用压缩机及冷凝机组220万台,技术水平处于全球同行业前列。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