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巴塞罗那总领事朱京阳拜会巴塞罗那城市促进专员索拉尼亚
2021/12/04

12月3日,驻巴塞罗那总领事朱京阳拜会巴塞罗那市政府城市促进专员索拉尼亚并走访投资促进局就业创业中心(Barcelona Activa)。中心国际经济促进部主任鲁伯特,中国事务顾问陈怡彬陪同会见。

索拉尼亚介绍了巴塞罗那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推动对外合作情况和未来工作方向,表示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对华合作,希望能在疫情进一步好转后,以地方合作为抓手,同中国建立更多联系。索感谢有关中资企业克服疫情困难,出席巴塞罗那承办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认为这反映了中资企业越来越出色的国际形象和担当。索赞赏巴塞罗那中资企业和中国侨民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强调市政府欢迎中资和侨商进一步融入当地社会,愿为有关企业疫情下的数字转型升级提供帮助和支持。

朱京阳总领事介绍了中国经济发展情况,高度评价巴塞罗那在经济、投资、创新等领域的综合优势。朱总领事表示,今年是上海和巴塞罗那建立友城关系20周年,深圳前不久也与巴塞罗那正式结好,总领馆愿继续发挥桥梁作用,与巴塞罗那市政府一道共同推动地方合作不断走深走实,帮助巴塞罗那中资企业、中国侨民更好发展和融入。

会见后,朱总领事参观了就业创业中心。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