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巴塞罗那总领馆举办龙年春节招待会
2024/02/02

 2月1日,驻巴塞罗那总领馆举办“温暖迎春共 庆中国年”春节招待会,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加区)华侨华人、留学生和中资机构代表等约150人欢聚一堂,共庆龙年新春。

胡爱民代总领事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回顾过去一年中国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并指出,中国经济韧性强、潜力大、活力足,长期向好的基本面不会改变。乘风破浪的中国经济,将给世界源源不断地输出确定性和稳定性,以自身发展为世界提供更多新机遇。

胡爱民感谢加区侨界为促进中西经贸交流、传播中国文化、支援国内建设所做贡献,鼓励大家继续发扬敢打敢拼的精神,当好侨胞利益的守护者、中国故事的讲述者、中西友好合作的推动者。总领馆也将继续秉持“外交为民”理念,一如既往地为同胞提供优质贴心服务。

招待会现场气氛热烈祥和,大家互致新春问候,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中西友好地久天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